[軟體]手機新App 照相解數學方程式

[軟體]手機新App 照相解數學方程式

yll 於 星期六 十一月 08, 2014 3:37 pm


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

【記者秦飛/編譯】 科技公司MicroBlink新研發出一款名為「PhotoMath」的App,只需將手機鏡頭對準數學方程式掃瞄一下,答案就會立即顯示在螢幕上。

PhotoMath利用光學字符識別原理來「閱讀」數學問題,然後,快速將掃瞄到的問題運算結果顯示出來。用戶還能查看詳細的解題步驟。

MicroBlink公司說:「這款App透過幫助用戶解答數學問題,讓數學變得簡單易學。」該公司希望PhotoMath成為有助於學習數學的工具。這款應用程式可用於iOS和Windows手機,今年稍後將推出Android版本。

他們還希望最終將這項技術應用到PDF格式掃瞄、網路銀行,以及任何需要閱讀和分析的領域中。公司聯合創始人兼CEO薩博爾(Damir Sabol)說:「我們並不是教育類企業,只是用PhotoMath宣傳我們的機器視覺技術。我們在3年前開始發展這種技術,現在它已足夠成熟,所以我們要用它開發更廣泛的用途。」◇

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.tw/n106609/%E6%89%8B%E6%A9%9F%E6%96%B0App-%E7%85%A7%E7%9B%B8%E8%A7%A3%E6%95%B8%E5%AD%B8%E6%96%B9%E7%A8%8B%E5%BC%8F.html
分享我的教學和生活,複雜的事情簡單做!
帥哥良&小帥 Youtube

yll
帥哥良~
帥哥良~
 
文章: 4382
註冊時間: 2002-08-28
來自: 我將來要去的地方~




數學軟體下載、使用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