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數學]我這樣解對不對阿!!!拉式

[數學]我這樣解對不對阿!!!拉式

taco7103 於 星期六 三月 18, 2006 5:24 pm


 
 
我只知道超連結怎用圖不知怎貼不上去= =
 

taco7103
初學者
初學者
 
文章: 16
註冊時間: 2006-03-17

Re: [數學]我這樣解對不對阿!!!拉式

Errfree 於 星期三 四月 26, 2006 7:26 am


taco7103 寫到:

我只知道超連結怎用圖不知怎貼不上去= =

還是看不到圖! 按進去, 居然亮出要登入的畫面! 可能是你把圖給放在你自己的私人空間去了!

因為大多數的免費空間, 都不準對外引圖. 若是別的網站要過來引圖, 它就給你切掉. 所以要貼圖, 你最好是到像如下的可以 "對外引圖" image host 的網站.
http://imageshack.us/

另外, 這個站本身就有提供圖檔上載了! 既然在此問答, 相關圖檔就給它上載至本地站吧! 至少比較不會像外引圖檔一樣, 常常發生 "過一陣子後, 留言尚在, 圖不見了" !

在編輯畫面中, 你應該會看到如下圖中的那些按鈕.

image file name: 2ke38e4b1da1.png

上圖的 "手形游標" 指的那個按鈕, 就是 "上載圖" 的功能.

對了! 不是色彩很複雜的像拍照的那種相片, 最好不要用 .jpg 失真壓縮.

少色的, 只有線條、文字幾何式圖, 儘量用 gif 或 png 無失真壓縮, 此時 gif 或 png 的壓縮率非常好! 比 jpg 還好, 而且不失真!

如果你會操作一些 photo 編輯類的軟體, 那你還可以轉換成的較低 bit 數的 Color Palette 圖檔, 每一點的 bit 數若愈少, 那壓縮起來會更小.

也就是說, 若你的圖只有 16 色, 那就設成每一點 4 bit 的 Color Palette 圖檔, 實在犯不著去用每一點佔 8 Bit 的 Color Palette 圖檔 或 24 bit 的 Ture Color 圖檔.


Errfree
初學者
初學者
 
文章: 39
註冊時間: 2006-04-16




大學以上數學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