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笑話]畢業比較煩

[笑話]畢業比較煩

qwertyuiop 於 星期六 十一月 05, 2005 11:06 am


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。
總覺得日子過的有一些極端,我想我還是不習慣,從好好學習到周末加班。
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。總覺得學校一天比一天留戀,朋友常常有意無意調侃,也許有天我該跳槽回大學。
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。我看那工作怎麼也看不到岸,那個公司還有老板在監管,賺一筆皆大歡喜的錢是越來越難。
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。陌生的城市何處有我的期盼,離別了大學的伙伴,現在的我更覺得孤單。
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。朋友說四年苦追結果沒有女伴,我問班長說:怎麼辦?他說基本上是無緣。
最近比較煩,比你煩,比你煩。我夢見和校長一起晚餐,夢中的餐廳燈光太昏暗,我偏尋不著那紅色的畢業証。

人生總有遠的近的麻煩。師弟師妹嫌我佔了地盤,公司老板卻說報到太晚,雖然我已每天計算時間。管他什麼天大麻煩,久而久之我會習慣,學校沒有不分配的典范。突然發現大學mm可愛,可惜我又不得不說bye-bye,過去的女友仍然魂縈夢牽,現在才覺得她實在高不可攀。

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。我的專業書只剩從前的一半,要處理的東東排的太滿,美好的雙休只好去練地攤。

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。我不僅心煩還有點混亂,上舖的兄弟讓我溫暖,可他打呼是我最傷心的負擔。

qwertyuiop
初學者
初學者
 
文章: 17
註冊時間: 2005-08-28




麻辣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