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數學]此題有解

[數學]此題有解

黑暗星辰 於 星期日 九月 25, 2005 12:02 pm


一位工程師、化學家及數學家在一家老舊的汽車旅館過夜,他們分別住在相鄰的三間小屋裡。不料當他們正在睡覺時,工程師的咖啡機突然著火了,工程師聞到了煙味便爬起來,看了看情況,於是把咖啡機的插頭拔掉,將咖啡機扔到窗外,便回床去睡了!

        不久之後,化學家的也聞到煙味,他起身看看四週,發現是煙蒂使得垃圾桶著火,他喃喃自語:「嗯...要怎樣熄滅火呢?只要讓物體的溫度降到燃點以下,或著讓物體與氧隔絕,兩著都可以使火熄滅,這麼看來用水倒在上面可以達我要的結果。」於是他把垃圾桶拿到浴室,打開水龍頭,火便熄滅了,於是他便回到床上睡覺。

        數學家從窗內看到發生的所有過程,不久,他看到自己屋內煙斗的灰燼使得床舖著火,他並不是第一個看到這樣情況的人,他想:「啊哈!這個解存在!」便回床去睡了!

 

黑暗星辰
實習生
實習生
 
文章: 52
註冊時間: 2005-09-14
來自: 台北縣

水藍之翼 於 星期一 七月 06, 2009 6:37 pm


算題目算到瘋了,而且還沒滅火就回去睡= =

等著火燒旅館•••
追求與探討自己喜歡的題目,

才不枉來到人世。

水藍之翼
初學者
初學者
 
文章: 10
註冊時間: 2009-07-06




數學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