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笑話]當數學家的15個原因

[笑話]當數學家的15個原因

J+W 於 星期三 一月 05, 2005 10:49 am


(轉載)【當數學家的15個原因】

1、從樓上砸下一個西瓜,會有九個經理被砸著,而連一個數學家都不會有。  

2、當利息或稅調整是,數學家是算的最清楚的一個。

3、數學這個職業是投資回報率最高的職業之一。只需要投入一枝筆加幾張紙。

4、數學家永遠不會象發明家那樣被專利困擾,他不怕有假冒僞劣産品出現。

5、當數學家犯了常識性錯誤時(比如:走路撞牆、洗衣服用味精),人們給與的往往是表揚而不是批評。

6、最近研究表明,用腦可以減肥,所以數學家不會有肥胖的後顧之憂。

7、因爲數學家當不了物理學家、文學家、政治家...所以他只好去當數學家。

8、據說全世界的數學家正準備聯合起來成立一個機構然後上市,每個數學家可以分到XXX萬股,所以大家要當數學家。

9、現在失業率太高,而當數學家永遠也不會失業。

10、當政治家往往在下臺後被萬人唾棄,當數學家就沒有這樣的名譽風險。

11、本來不是數學家,但大家都稱呼數學家,於是就當了數學家。

12、在很多領域有種族、性別的歧視,當數學家就不需要享受此待遇。

13、數學家經常有免費出國的機會。

14、數學家是最先實現家庭辦公的職業。

15、據不完全統計,數學家的婚姻都很幸福。當然,也有數學家終身未娶(嫁),因此也沒有婚姻的煩惱

J+W
版 主
版 主
 
文章: 2161
註冊時間: 2003-12-30

浩浩 於 星期四 一月 06, 2005 8:32 pm


呵呵.原因3可真妙啊.的確是最省錢的工作.

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各行各業幾乎都用的到數學(大概只有語言 神學一類的用不到).連高科技產業或航太工業等都有聘請專門數學人才.許多電腦方面的程式設計也需要數學家的幫忙.

可見數學有多重要啊.
Fernando Tan
歡迎大家加入: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happylearning/

只要我不放棄,夢想就在不遠處

浩浩
版 主
版 主
 
文章: 488
註冊時間: 2004-02-14
來自: 數之領域

死靈殺手 於 星期日 四月 03, 2005 3:05 pm



11也很有趣.....這應該是因為他本來就很厲害了吧!....

死靈殺手
初學者
初學者
 
文章: 7
註冊時間: 2003-10-05
來自: 死靈幻界




數學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