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【Grammarly 教學】免費的英文文法檢查工具《2022》

[推薦]【Grammarly 教學】免費的英文文法檢查工具《2022》

yll 於 星期日 二月 20, 2022 11:14 pm


Grammarly 是什麼?

Grammarly 是一套免費的英文文法檢查工具,開發至今己超過十年,主要用於輸入英文時,若是有錯誤的單字、或是文法有誤,都能立即發現並給出修改的建議。

光在 Chrome 的擴充元件上就己經被安裝超過 1000 萬次,是一款值得信賴的英文文法檢查工具。

並且隨著不斷的更新,Grammarly 還可以加入在 Word 裡面,對於寫英文報告有相當大的助益。

如果有英文文法檢查的需求,可以前往官網或 Chrome 線上應用商店安裝使用。

https://app.grammarly.com/

全文見:https://twhowto.com/grammarly-review/
分享我的教學和生活,複雜的事情簡單做!
帥哥良&小帥 Youtube

yll
帥哥良~
帥哥良~
 
文章: 4382
註冊時間: 2002-08-28
來自: 我將來要去的地方~




電腦新知和程式設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