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確有外星人(美前太空人爆料:NASA一直掩蓋事實)

[新聞]確有外星人(美前太空人爆料:NASA一直掩蓋事實)

yll 於 星期四 七月 24, 2008 9:03 pm


確有外星人 美前太空人爆料:NASA一直掩蓋事實(2008/07/24 16:32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?這個話題到目前還沒有答案,美國前太空人艾德格米契爾(Dr.Edgar Mitchell)22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,外星人已經接觸人類好多次了,但美國政府一直隱暪這個事實,長達60年之久。

被稱為不明飛行物體的幽浮(UFO)經常是科幻小說和電影的題材,全球各地都有目睹幽浮的消息傳出,但卻沒有人可以證實幽浮是真的。

美國太空船阿波羅十四(Apollo 14)的成員艾德格米契爾22日向媒體表示,在他太空人生涯中,知道幽浮曾經好幾次造訪地球的紀錄,但美國航太總署NASA一直掩蓋事實。

米契爾說,「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員工告訴他,外星人是看起來很奇怪的小人,體格小小的、頭大大的,但是眼睛卻很大,好在外星人對人類沒有敵意,要不然人類的科技敵不過外星人,可能早就被毀滅了。」

米契爾還表示,61年前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幽浮墜毀事件也是確有其事。對於米契爾的爆料,NASA立刻澄清表示,NASA從不追蹤幽浮也不參與任何外星生命的活動。

為了避免民眾的恐慌,所以幽浮和外星人成了不能說的秘密。據了解,美國曾在38年前調查過幽浮事件,但是檔案最後卻石沉大海不了了之,看來自稱真有外星人的人,最希望美國政府可以重新調查,釐清真相。

米契爾是阿波羅十四號的組員,而阿波羅十四號是第三艘載人登月並返回地球的太空船。據傳,阿波羅十四號在1971年於月球軌道飛行時,拍到在lansberg環行上出現不明發光物體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07/24/91-2309546.htm
分享我的教學和生活,複雜的事情簡單做!
帥哥良&小帥 Youtube

yll
帥哥良~
帥哥良~
 
文章: 4382
註冊時間: 2002-08-28
來自: 我將來要去的地方~




自然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