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笑話]最新科技

[笑話]最新科技

lashyu 於 星期五 八月 05, 2005 5:55 pm


最新科技

一個美國人、日本人和一個土著人一起洗桑拿...

突然間,美國人的手臂響了,美國人按一下手臂,鈴聲就停了,美國人很得意的說:

『這是我們的新科技,只要在手臂裡移植一枚晶片,就可以當做 b.b.call 機了。』

過了一會,日本人的手掌也響了,日本人拿起手掌,在耳朵旁咕嚕咕嚕地說了起來,其他的人,更是驚訝了,日本人得意的說:

『這也是我們的最新科技,在手掌裡,植入晶片,手掌就可以當手機了。』

土著人很自卑地默默去上廁所,過了一會兒,他回來了,由於沒擦乾淨,屁股裡面還夾著半張衛生紙。

美國人和日本人嘲笑著問土人:『那是什麼?』

土人靈機一動說:『哦!有個傳真剛傳過來了。』
http://www.newspace.com.tw/java/javascript/226.asp
http://forum.pcgamebase.com/game/
http://air-wing.com/~rasworld/ffa.html
http://www14.org1.com/~rasworld/ffa/top.html

lashyu
實習生
實習生
 
文章: 57
註冊時間: 2004-07-29




麻辣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