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笑話]超喷饭的闺房笑話

[笑話]超喷饭的闺房笑話

lashyu 於 星期五 八月 05, 2005 5:24 pm


超喷饭的闺房笑話

    有一个男人,他的那个长15cm,她老婆的深度6cm。

  那个男人听说有一只有灵性的青蛙,只要让那只青蛙说“不要”就可以让那个减少3cm。

  于是他就去找那只青蛙。

  男人:“小青蛙,跟我结婚好不好啊?”

  小青蛙:“不要!”

   (15-3=12,男人的那个剩下12cm)

  男人又说一次:“小青蛙,跟我结婚好不好啊?”

  小青蛙:“不要!”

   (12-3=9,男人的那个剩下9cm)

   (男人心想:再让他说一次“不要”就成功)男人又再说一次:“嫁给我嘛 ̄好不好?”

  小青蛙:“不要!”

   (9-3=6,男人成功了!但是……)

  小青蛙:“你很烦!我说『不要』就是『不要』!”

  那个男人自从他的“宝贝”被青蛙弄不见以後,终日郁郁寡欢。

  他的朋友看他如此消沉,于是告诉他:

  “有一只神犬,你只要让它对你『汪!』叫一声,就可以让那个增加3cm。”

  抱著姑且一试的心情,告别老婆,跋山涉水寻找,终于在一处深山里找到神犬。

  他拿出预先准备的肉,供奉神犬,并说明来意。

  神犬“汪!汪!”两声音后,便开始安静地吃肉。

  这个男人一看,“那个”果然变成他的理想尺寸,高兴地大叫欢呼,并转身就要跑回家跟老婆happy!

  神犬被他突来的举动吓一跳,本着狗狗的天性,立刻对正在奔跑回家的男人狂吠直追:“汪!汪!汪!汪!汪!汪!汪!汪!

  这个男人被神犬一路追赶回家,和老婆两人合力终于把神犬制服,给神犬戴上口罩,关在笼子内。 

  但此时他的“那个”已变成一大捆,长得可以放风筝了。

  只好由他老婆去把青蛙带回来,试着把“那个”变回正常。

  这一次他们很小心,终于把“那个”变成理想尺寸。

  夫妇两人心中大喜,再也按耐不住这么久以来的欲望,便把青蛙也关到笼子内,夫妇两人高兴地做了起来……

  神犬看见青蛙,好奇地追逐起来,并挣脱口罩,“汪!汪!”乱叫……青蛙也被神犬吓得直叫::“不要”过来!“不要”过来!…… 

  过了一会儿,老婆传来微弱无力的声音:“快叫 ̄ ̄他们 ̄安静 ̄ ̄我 ̄不 ̄行 ̄了 ̄ ̄ ̄”
http://www.newspace.com.tw/java/javascript/226.asp
http://forum.pcgamebase.com/game/
http://air-wing.com/~rasworld/ffa.html
http://www14.org1.com/~rasworld/ffa/top.html

lashyu
實習生
實習生
 
文章: 57
註冊時間: 2004-07-29




麻辣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