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它]什麼叫做能量?

[其它]什麼叫做能量?

洪秀全 於 星期二 七月 12, 2005 3:10 pm


能量測量是藉著電磁場的波動來判斷一個人、一樣物品、一件事或環境對我們的影響,可用來選擇對我們相和的食物、植物或土壤及人體的能量,因為是藉用電磁場的波動來測量,準確度要看測能量的人,看這個導電體本身的能量場夠不夠強、肌肉夠不夠放鬆、心念是不是能靜下來、靜下來沒有太多干擾。所用的工具可僅以自己的手指、手臂的力氣來判斷,或拿著金屬鍊子看它轉動的方向和圈數,現在介紹金屬鍊子測量能量的方法。

初學者最好選輕巧的鍊子,愈導電的金屬功效愈好,但任何金屬都可,鍊子的頂端可掛一個有重量的東西,如水晶球,但不是很重要,將要測的東西放在平面桌上,用平常寫字的手輕鬆地拿著,最好是垂掛在食指上,由大拇指輕輕按著,此時靜下心來讓鍊子自行轉動,轉動的方向有三個可能,即順時鐘(右)轉動、逆時鐘(左)轉動、前後來回擺動或不動。

順時鐘方向表示相和或肯定的答案,如果是測一樣食物或環境的能量,則數轉動的圈數直到自動停止,圈數愈多、愈大代表愈好;如果是逆時鐘方向,則是相剋或否定的答案,同樣的,如測能量則數圈數直到停止,圈數愈多、愈大代表愈壞;來回擺動表示中立、不好不壞,不動的可能性是測量的東西沒有好或壞的能量,或測的人肌肉不夠放鬆、氣場太弱等,但要注意我們心念有沒有靜下來,不論表層意識或潛意識,認為它的好與壞也會影響鍊子的方向。

開始測量時可先用一些熟悉的東西做比較,譬如水果和白糖,自來水和過濾水等,有經驗的測量者準確度可以相當高,在西方,一些有經驗的人或用以尋找水源、油源、遺失的東西或人和判斷機器壞的部份等,我認識的一位女士她可以判斷身體的病因,包括貓、狗,並且測量對制的方法,因為她的準確度很高,一般人要等三個月才可輪到她的幫忙。

學會能量測量用處很多,買菜時可以測出那些來自肥沃的土壤,那些來自化學肥料、農藥耕種的土壤,就是表明「有機」(organic)。有機也有等級的差異,有些是從來沒有用過化肥的土壤,有些是近幾年才開始停用的,很多農藥殘毒經二十年都不能完全消除,DDT是一例。

種植人的心念也會影響蔬果的能量。記得有一次在北加州的農人市場,我父親無意間發現一位老太太賣的水果能量很高,外表上雖很不中看,詢問之下,她家族的農場已有一百年以上的歷史,從來就沒有施過任何化肥或農藥,現在年紀大了,她也沒有什麼精力去照顧農場,任其自生自滅,她充滿了愛心,總是有幾句好話和過路的人說說。從此以後,我們毫不猶豫地買她的水果、核桃,而很多人則不中意這些看起來不夠肥大、漂亮的水果,反而去買隔壁用化肥、農藥種的蔬果。

一般,有農藥殘毒的蔬果能量是逆時鐘轉的,化學添加物和加工過的食品和加工海鹽、白糖、味精等,測量能量時也都是逆時鐘轉,另一次,我們在吃了有機的糙米之後胃裡漲氣,經測量之後發現能量是逆時鐘,因為有機食物的市場需求增加,有時次等品質的食物也進入市場,如果買東西的人能用能量測量來分辨,則不容易受騙。

能量測量的方法可用在測問事情「是」或「不是」的回答,順時鐘答案「是」,逆時鐘答案「不是」;如果是要選擇不同的決定或方法,則可將這些選擇寫在紙上,用鍊子測,正轉次數最多的是最好的選擇,逆轉的則是不相應的;除了測食物或藥草本身的能量之外,也可測與自己的合適度,先用不拿鍊子的手拿著所要測的東西,手背朝天,另一隻手將鍊子放在手背上,測轉動方向適合自己的順時鐘,不適合自己的逆時鐘。

西方有個說法,「一個人的良藥是另一個人的毒藥。」也就是說,一樣東西不是對每一個人都好,這要看個人體質、生長環境和健康狀況。有一次我在東馬來西亞示範能量測量時,測當地的一些水果,水果能量本身很高,但經過我的手測時,發現並不適合我,但當地的人測時,能量還是很高,我從加州帶去的杏仁本身能量很高,經我的手測也很高,但當地的人測時,則沒有什麼反應,這個經驗再次肯定我們需要吃當地的食物,也說明「水土不服」是因為改變生活環境時,體質與新環境的食物不相應。

剛開始學習測量能量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,第一是鍊子不動,原因可能是不夠放鬆或生物電磁場不夠強,充電的方法是面對西方,左手伸直到平肩朝南方,右手平肩朝北方三分鐘,然後左、右手交叉,從肩輕擦幾次。

第二個困難是干擾,譬如日光燈、頂輪的氣場關閉,或有污染和心念的干擾,心念能影響到氣場,間接地影響到身上的肌肉和所拿的鍊子,深呼吸幾分鐘可幫助心靜下來,不在意答案才能準確,如果懷疑有干擾時,可測已知答案的東西或事情看是否剛好相反,要調正頂輪的方法是觀想頭頂有一個太陽,想到是宇宙圓滿的能量,依自己的宗教默念幾句聖號,如南無阿彌陀佛、耶穌基督、聖母瑪利亞等。

第三個困難是問題的問法,如果問題本身已限制,答案則不會準確,特別是用是否定的問法。

洪秀全
初學者
初學者
 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5-07-12

swbchen 於 星期二 八月 30, 2005 8:42 pm


不敢茍同貴意!
EM不是energy的表現唯一形式

swbchen
初學者
初學者
 
文章: 2
註冊時間: 2005-08-29

訪客 於 星期四 九月 01, 2005 11:27 am


以前有聽過粉好奇不知有沒有現場街頭的可以看qq

訪客

 

大嘴 於 星期四 五月 11, 2006 6:46 pm


或稱此為另類科學, 尚未被主流科學各學派所接納.

在自然療法, 能量醫學, 生物能醫學(名稱龐雜繁多), 常引用類似理論或程序...
常與宗教, 心靈能量, 氣功, 瑜珈術,等糾葛在一起...
有時指稱宇宙能量, 或外星高等生靈, 等神秘來源為說詞..

凡此, 皆尚無定論. 因為它(指自然療法, 能量醫學, 生物能醫學)的理論, 尚不夠嚴謹. 只是臨床上有一些現象或狀態, 是目前主流科學所無法解釋, 因而被引入較神秘與不夠嚴謹的能量理論. 因其龐雜繁多, 因而各自為說. 給予我們這些不懂又想弄清楚的人, 一個可以接受的說法.

以嚴謹的科學態度:
這些不可用目前科學知識解釋的現象或狀態, 自有他的道理, 不是以人類目前的有限知識, 可以解釋清楚明白的.
或許另類知識的解釋, 有幾分正確性. 不過它們實在龐雜繁多, 不一而是, 各自為說, 頗令人困擾.
這些科學的嚴謹知識與神秘的另類知識, 在今日人類逐步的發展過程中, 正在磨合會統, 以求得一個比較完整而嚴謹的理解, 為人們述說一個可接受的神話.

大嘴
研究生
研究生
 
文章: 188
註冊時間: 2006-02-25
來自: Taipei

Errfree 於 星期日 五月 14, 2006 5:26 am


那些廣告的能量, 不是物理學中的那種能量.

不然你去問他們看看, 他們產品廣告的能量是標示什麼單位 ( 多少「焦耳」? 多少「達因」? 多少「電子伏特」? 多少「卡」?)

在物理學中的 "能量" , 其單位因次, 定義清楚的很.

你去摩天大樓坐電梯, 當往上升時, 那麼你的位能, 就不斷的增加; 電梯往下時, 那麼你的位能, 就不斷的減少.


名物理學家--費曼, 他曾批評過科學教材的一些問答.

題目: 「為什麼雞會走路?」

答案: 「因為牠有能量.」

費曼就譏諷說: 「說牠有能量, 還不如說牠有腳!」

Errfree
初學者
初學者
 
文章: 39
註冊時間: 2006-04-16

rainy 於 星期日 五月 14, 2006 10:17 am


名物理學家--費曼, 他曾批評過科學教材的一些問答.
題目: 「為什麼雞會走路?」
答案: 「因為牠有能量.」
費曼就譏諷說: 「說牠有能量, 還不如說牠有腳!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"有能量"  是  "能走路" 的必要條件?
"有腳"  是  "會走路" 的充分條件?
為什麼會走路? 有的先天遺傳,  有的後天學習
為什麼要走路? 覓食?尋偶? ...

rainy
訪客
 




自然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