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貼]征服科學麵

[轉貼]征服科學麵

星魂 於 星期六 四月 30, 2005 11:20 pm


剛從寢室要去二樓自修室看書時

想說到二樓的販賣機買包科學麵來吃好了。就順手從書包拿出10元投下去,按了5號1包6元的科學麵。

結果,掉下1包科學麵,和43元

我嚇到了,怎麼會多這麼多錢啊??

基於人類的貪性,當然是再壓重注,贏更多倍啊,有那個笨蛋會見好就收的啊。

我就沾沾自喜地投了10元,按下5號科學麵順便幻想著這個月不但可以吃大餐,多買幾包,連我那全資工系最老舊的主機都可以更新了。

咚,5號科學麵掉下來了,但這並不是我最關心的事情,我關心的是我的cpu能不能更新,當然先看退幣口這次掉下多少。

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....什麼!!!!

才5元,怎麼少這麼多=="

可是也比正常情況,還多賺了一元,那麼,我當然再下重注,買光這販機的所有零食,應該還是可以買個ram什麼之類的吧。

我又投下10元,按下5號科學麵,鏘鏘鏘...慾望讓我的眼珠佈滿了血絲,我能感受到心臟撲通撲通的跳,節奏卻比看及川奈央還快上許多(雖然那部是我近來看過最讚的,看了很多次,再看到還是會臉紅心跳加速),隨著手指的摳弄,出來了!!!

答案出來了,退出竟然的是4元。有種讓我想放棄人生的念頭一湧而上,我忽然想到小時候在玩沙的情景,我想這就是人生的跑馬燈吧!!!竟然在我買科學麵的時候,體驗到了這種感覺。

再投!!!笨蛋不但是會見好就收(不想贏多一點)

也會再輸得一塌塗時而不去借錢翻本的。

對,我是聰明人,念頭剛轉完,10元又投下去了5號科學麵的鈕再度亮了起來。OH MYGOD

又退4元啦!!媽媽的...是不是剛剛按太慢了啊,還是5號的科學麵失靈了啊。

我馬上把歪腦筋動到6號的頭上去了。

但是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依然是4元掉了下來。

我放棄了,也許這就是人生吧。

在15分鐘後的口渴,這所有的謎題,都破解了

我在找書包時,發現我少了1個50元。

對,我第一次投的是50元

第一次找錢的時候我少拿了1元,才會拿到43元。

在第二次找錢時才會多1元,才有5元可以拿。

聽到了,我聽到了。譏笑,是譏笑

譏笑的不只是科學麵,連卡迪那、燒蕃賣,也毫不掩飾地放聲笑我。

我無法忍受這個事實,馬上跑離事發現場想要忘卻一切。

孤單地坐在書桌前,陪我的只剩下滿滿的懊悔和在書包裡竊竊私語的4包科學麵。

桌上是又溼又糊的衛生紙團,此時悲痛的心,有誰人會知呢!

我想..............

只有星星知我心吧!!
傳說中的...幽靈XD

星魂

 
文章: 12
註冊時間: 2003-12-26




麻辣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