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笑話]打工記

[笑話]打工記

yll 於 星期四 十一月 14, 2002 10:42 pm


•打工記  哈 哈 哈

暑假到了,念獸醫系的小新想找個跟動物有關的工作...最後找到了一個在某動物園裡的工作∼時薪500。

小新的工作很特別,第一天去上班的時候,一個資深的管理員拿了一件虎皮,要他匹在身上,進到老虎的籠子裡去。

因為動物園裡有一隻老虎生病了,沒辦法放在籠子裡展覽,所以就叫小新匹著虎皮,縮在籠子裡的虎洞裡睡覺。讓人隱約的看到虎洞裡有隻老虎在休息..

小新就在裡面蹲了很久...很累∼而且很無聊∼天氣又熱∼∼突然來了一群小朋友,指著在洞裡的小新說:「老虎ㄟ∼!好漂亮喔∼∼」

小新也忘了自己是來假裝的,竟然跑出洞要跟小朋友打招呼!突然從另一個角落衝出一隻大老虎,撲向小新。

用前腳把小新的臉壓在地上,整個虎頭靠過來準備要咬小新...小新頓時嚇到快挫賽了...突然間.....

老虎講話了:「啊!∼你差點穿幫了??再一次你明天就不用來上班了!」

yll
帥哥良~
帥哥良~
 
文章: 4382
註冊時間: 2002-08-28
來自: 我將來要去的地方~

愛幻想的女孩 於 星期五 十一月 15, 2002 10:20 pm


好冷喔

我有一點不懂耶! 眨眼

愛幻想的女孩
訪客
 

kevin 於 星期二 十二月 24, 2002 1:24 am


就是說呀!!
那隻跑出來的也是人假扮的啦!!

kevin
教 授
教 授
 
文章: 1158
註冊時間: 2002-12-22




麻辣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