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貼]給畢業生的11個人生建議--比爾蓋茲

[轉貼]給畢業生的11個人生建議--比爾蓋茲

GYM 於 星期三 四月 21, 2004 2:36 pm


1. 人生是不公平的,習慣去接受它吧。

2. 這個世界不會在乎你的自尊,這個世界期望你先做出成績,再去強調自己的感受。

3. 你不會一離開學校就有百萬年薪,你不會馬上就是擁有行動電話的副總裁,二者你都必須靠努力賺來。

4. 如果你覺得你的老板很兇,等你當了老闆就知道了,老闆是沒有工作任期保障的。

5. 在速食店煎漢堡並不是作賤自己,你的祖父母對煎漢堡有完全不同的定義。

6. 如果你一事無成,不是你父母的錯,所以不要只會對自己犯的錯發牢騷,從錯誤中去學習。

7. 在你出生前,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般無趣,他們變成這樣是因為忙著付你的開銷,洗你的衣服,聽你吹噓自己有多了不起。所以在你拯救被父母這代人破壞的熱帶雨林前,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吧。

8. 在學校裡可能有贏家和輸家,在人生中卻還言之過早。學校可能會不斷給你機會找到正確答案,真實人生中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。

9. 人生不是學期制,人生沒有寒暑假,沒有哪個雇主有興趣協助你找尋自我,請用自己的空暇做這件事吧。

10. 電視上演得並不是真實的人生。真實人生中每個人都要離開咖啡廳去上班。

11. 對書呆子好一點,你未來很可能就為其中一個工作。
一、請務必熟讀/遵守YLL討論網規範
二、發表前請先使用文章搜尋使用搜尋關鍵字檢查有無重複。
三、文章封鎖就是犯規,犯太多次的送入黑名單,有疑問私下傳訊吧。
四、發現有文章觸犯規則的先請檢舉到黑名單。然後額外的事情再PM給我。

為了維持版面整潔,最後一次請各位,無意義就別用隱藏製造灌水,否則封鎖文章和扣分伺候。
另重複文章過多者,視同不遵守論壇規範,依照規範處分,嚴格執行。

灌水賺積分只有死!

[建議]麻煩發文前請使用文章搜尋!
有沒有發現你的積分一直在減少?也就是文章重複囉,依照論壇規範處理,我會加倍扣分……若是不想被再扣積分,就不要再發重複帖或發違規帖了,還有要去看版規、不犯規,這樣也保證你的積分不會平白無故的被扣對吧?當個優良的好會員吧。 05/2/14 PM 2:19

GYM

 
文章: 2230
註冊時間: 2003-09-24




教學&班級經營分享 for Teach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