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直視目標

[分享]直視目標

GYM 於 星期三 三月 10, 2004 8:05 am


一個男人和兒子走在雪地裡,他看到遠處有棵大樹,就對兒子說:
「我們來比賽跑到那棵樹,但不是比誰先到達,而是看誰在雪地上跑出的線最直。」
兒子聽了非常高興,因為如果是比速度,父親一定贏的,所以他很小心地走,
不斷注意自己的雙腳,把一隻腳慢慢放到另一隻腳前面。
  好不容易走到大樹旁,看見父親已經先到,他並不覺得意外,但父親走的線比較直,
卻令他很吃驚。原來男人明白要走成一條直線,最有效的方法是不要看著腳,要把眼睛注視著前往的目標。
只要眼睛始終不離開大樹,就能不假思索地走成一條直線。生命中也有同樣情形。
有時候你必須小心地注視著自己的腳步,但多數時候,你應該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。
一、請務必熟讀/遵守YLL討論網規範
二、發表前請先使用文章搜尋使用搜尋關鍵字檢查有無重複。
三、文章封鎖就是犯規,犯太多次的送入黑名單,有疑問私下傳訊吧。
四、發現有文章觸犯規則的先請檢舉到黑名單。然後額外的事情再PM給我。

為了維持版面整潔,最後一次請各位,無意義就別用隱藏製造灌水,否則封鎖文章和扣分伺候。
另重複文章過多者,視同不遵守論壇規範,依照規範處分,嚴格執行。

灌水賺積分只有死!

[建議]麻煩發文前請使用文章搜尋!
有沒有發現你的積分一直在減少?也就是文章重複囉,依照論壇規範處理,我會加倍扣分……若是不想被再扣積分,就不要再發重複帖或發違規帖了,還有要去看版規、不犯規,這樣也保證你的積分不會平白無故的被扣對吧?當個優良的好會員吧。 05/2/14 PM 2:19

GYM

 
文章: 2230
註冊時間: 2003-09-24




教學&班級經營分享 for Teach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