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造虹膜移植

[分享]造虹膜移植

E.T 於 星期一 二月 23, 2004 7:10 pm


永久改眼顏色    
  
既 然 頭 髮 可 以 染 金 , 眼 睛 也 可 換 成 藍 色 嗎 ﹖ 巴 拿 馬 外 科 醫 生 卡 恩 在 情 人 節 成 功 為 妻 子 進 行 世 界 首 宗 人 造 眼 睛 虹 膜 移 植 手 術 , 使 她 眼 睛 的 顏 色 發 生 了 變 化 。

巴拿馬全球首創

人 們 所 說 「 眼 睛 的 顏 色 」 實 際 上 就 是 虹 膜 的 顏 色 。 虹 膜 位 於 眼 角 膜 和 晶 狀 體 之 間 , 中 間 有 瞳 孔 穿 過 , 所 含 有 的 色 素 因 人 種 而 異 。 這 手 術 是 在 白 內 障 治 療 手 術 基 礎 上 發 展 起 來 的 , 比 較 安 全 可 靠 。

只需8分鐘 費用4.3萬

卡 恩 說 , 手 術 主 要 用 於 治 療 先 天 性 眼 睛 白 化 病 、 眼 虹 膜 受 傷 變 形 等 。 但 也 可 以 用 於 美 容 , 永 久 改 變 眼 睛 的 顏 色 。 有 關 人 造 虹 膜 由 美 國 生 產 , 獲 美 國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批 准 , 目 前 只 有 綠 色 、 藍 色 和 淺 琥 珀 色 等 選 擇 。

此 外 , 移 植 同 樣 顏 色 的 人 造 虹 膜 , 也 會 因 各 人 眼 睛 先 天 顏 色 不 同 而 顯 得 不 同 。 每 隻 眼 睛 虹 膜 移 植 時 間 只 需 8分 鐘 , 手 術 費 為 5500美 元 ( 約 4.3萬 港 元 ) 。
Click this : [>> 有趣的科學(Science's World) <<]

Let's go to discuss ~*

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

E.T

 
文章: 1486
註冊時間: 2003-03-29
來自: 香港




自然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