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四川獵塔湖發現一群水怪

[分享]四川獵塔湖發現一群水怪

E.T 於 星期六 七月 26, 2003 1:05 pm


甘孜州九龍獵塔湖發現“水怪”,美國“國家地理”電視台攝制組獲知消息后為之震驚,中科院成都分院專家更是建議:組成科考組對水怪進行徹底的科學考察!

震驚老外    我們要申請來拍“水怪”記者聯系到正在成都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攝制節目的美國“國家地理”攝制組。制片人Andrew Patersor和記者Patty Kim聽說發現水怪后,立即表露出極大興趣。兩人一邊看錄像資料一邊問:“誰發現的?誰拍下來的?”聽說拍攝水怪的洪顯烈已被記者帶來了,他們通過翻譯向洪顯烈問個不停……

看完錄像資料后,兩人說,他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怪東西,非常希望能到九龍去看看。但因獵塔湖距成都有600多公里,他們行程早已安排好了,只好作罷。兩人表示,他們回國后將向上級匯報此事,希望能申請來中國拍攝“水怪”。如果不能申請到這樣的機會,他們將轉告國家地理雜志的相關人員前來中國考察。

專家推測 “水怪”可能有一群

隨后記者就此事采訪了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高級實驗師、兩棲爬行動物研究專家吳貫夫。吳老師表示:從錄像帶上水面攪動的波紋來看,應該不是單個的魚類,而且由于波紋有一個明顯露出水面的部分,所以也不可能是一群魚。對有的讀者認為是水獺,他表示,在九龍縣沒有發現水獺。

吳老師稱,從“水怪”活動的情況看,可以肯定排除是非生命的可能,肯定是一個體形較大的生命體在其中活動。此外他分析,“水怪”不止一只,肯定是一個種群,可能是兩棲或者其它動物。他建議當地科委向上級部門上報,爭取組成一個科考小組考察。成都市水利綜合監察支隊支隊長張志誠看了錄像資料后,也表示,畫面中的“水怪”肯定不是魚類。
Click this : [>> 有趣的科學(Science's World) <<]

Let's go to discuss ~*

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

E.T

 
文章: 1486
註冊時間: 2003-03-29
來自: 香港

小列 於 星期二 七月 29, 2003 3:38 pm


水怪到底是啥ㄋ....? 問號
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
光與影交錯的瞬間  

怎麼會有種難以言喻    

樓梯間  

還遺留著揮之不去的

淡淡寂寞

小列

 
文章: 583
註冊時間: 2003-07-24
來自: ~童話~




自然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