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麥田圈的特性

[分享]麥田圈的特性

E.T 於 星期日 四月 13, 2003 2:34 pm


麥田圈的特性

1.大部分的麥田圈都呈現一種精密的幾何圖樣,圖形結構有圓形、環圈狀、橢圓、長方形、三角形等,但並不十分完美。

2.平躺著和直立著的農作物之間界線分明,農地邊界線重疊的麥田圈越來越少。

3.首次發現時,作物的莖桿是彎曲的,但大體看來,並沒有受到損壞。

4.倒下去的作物會一直保持水平,但是卻能持續成長、成熟。(參見米登博士的論文,其中的觀點恰好相反,米登認為麥田圈內的作物只能持續成熟,但不可能再長大。似乎有必要再做進一步的研究。)

5.多樣性,呈順時針、逆時針、輻射狀、直線、十字,或混合以上形狀等不同的花樣。

6..農作物呈脈紋排列或捲成束狀等。

7.通常麥田圈均和拖曳機線或其他地表線平行。

8.事件通常發生在夜間,且令人無法捉摸。

9.某些麥田圈形成之後,會在幾天內又有新的狀況發生,或有新附加的圖案出現。

10.多重環圈狀的麥田圈圖案非常多樣化

11.一九八零年代至一九九零年,麥田圈的結構逐漸複雜化,數量也逐漸增加。

12.非圓形及精美設計圖案在一九九零年出現。

13.歷史上可能有簡單的麥田圈圖案的記載,自一九七零年代以後,這些記載即逐漸重現。

14.麥田圈出沒在某些特別的地方,特別是瓦塞斯郡 (Wessex)。

15.麥田圈經常出現在靠近古遺址、古墓等地。

16.新的麥田圈出現之前,會有一些有關UFO的報告。

17.目擊者並沒有看見任何可見的實體,或是下降並且消失的UFO。

18.異常的視覺效應︰五千赫茲震動的雜音,有點像錄音帶播放時產生的雜音。

19.在麥田圈中所做的卜杖測水模式都很一致,而且持久。

20.(特別在一九九零年時)開始出現具有象徵意義的組合圖案。

21.許多靈媒傳遞與麥田圈相關的訊息。
Click this : [>> 有趣的科學(Science's World) <<]

Let's go to discuss ~*

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

E.T

 
文章: 1486
註冊時間: 2003-03-29
來自: 香港




自然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