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正妹數學老師教三角函數 拍MV用唱的

[影片]正妹數學老師教三角函數 拍MV用唱的

yll 於 星期六 十一月 08, 2014 3:45 pm




2014-11-08  11:43

〔本報訊〕讓不少學子都很頭痛的三角函數,現在有補教名師把公式寫成了歌曲,還拍了唯美的自拍MV,讓不少網友大讚,還有人說「如果我國中有這種數學老師 我現在一定是數學天才?。」
曾經上過綜藝節目的數學補教名師劉靜,之前便曾經自創「指對數圖形舞蹈」,現在又將讓人頭痛的三角函數寫成歌詞,與朋友一同譜曲,再推陳出新,還認真的針對歌詞進行解釋,並對公式進行講解。

劉靜另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表示,「夢想這條路踏上了,跪著也要走完。」更對過去以及現在的學生、老朋友或是從未見過面的朋友們,表達感謝之意。並表示,「因為有你們在,我會成為比以前的我厲害很多的老師;因為有你們在,我會成為一個比以前的我更勇敢的人。因為,有你們在。而這個影片雖然可能有點粗糙,卻是我的夢想。」
影片一PO上網也獲得網友好評,不少人表示「太棒了」、「我太早出生了」、「太強了」,但也有人直言「背不起來」。


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
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152029
分享我的教學和生活,複雜的事情簡單做!
帥哥良&小帥 Youtube

yll
帥哥良~
帥哥良~
 
文章: 4382
註冊時間: 2002-08-28
來自: 我將來要去的地方~




趣味數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