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數學]我要把你微分掉

[數學]我要把你微分掉

黑暗星辰 於 星期日 九月 25, 2005 12:09 pm


有一位數學家得了精神病,他覺得自己是微分的主宰者,朋友們將他送到精神病院希望他能好起來。每天,他都會在院內四處閒逛,見人就恐嚇地說:「我要把你微分掉!」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,院裡來了一個新病人,像往常一樣地,他瞪著那位病人大聲吼:「我要把你微分掉!」但這次,那位病人的表情一點也不變,數學家十分訝異,提起精神來狠狠地盯著新病人,更大聲地說:「我要把你微分掉!」但那位病人依然一點反應也沒有,數學家氣極了,最後他放聲大叫:「我要把你微分掉!」

       病人平靜地看了數學家一眼,他說:「你想怎麼微分我都無所謂,因為我是 ex 」

黑暗星辰
實習生
實習生
 
文章: 52
註冊時間: 2005-09-14
來自: 台北縣

於 星期六 十月 22, 2005 11:49 am


這個笑話讚喔!太有趣了!哈哈!!但是不懂ex的人就不太懂了......
(我也是看了一下子,才想到"ex"是指自然對數=e^x......)

研究生
研究生
 
文章: 119
註冊時間: 2005-02-25




數學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