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章]NASA將舉行月球塵埃對生物影響之研討會

[文章]NASA將舉行月球塵埃對生物影響之研討會

天才芋 於 星期三 三月 30, 2005 8:20 pm


2004 年美國太空總署 (NASA) 將二部『火星巡迴者號』成功地登陸火星,並發現火星過去歷史上有水存在的證據。

此項新發現,改變了美國未來太空探險的目標。

美國布希總統新的太空探險計畫包括:重新登陸月球與運送太空人到火星等目標。

美國太空總署正在準備「太空人於 2015-2020 年探測月球」之計畫,於三月底 (29-31 日) 將在加州 Sunnyvale 之Radisson Inn 舉行一項有關月球塵埃對生物的影響之研討會。

美國太空總署召開此研討會的目的,是要讓醫學與太空工程專家們,就我們目前所知月球塵埃對生物的影響能進一步瞭解,以便他們能針對月球塵埃對太空人的影響,提出適當解決之道。

在研討會期間,發表論文者與其他參與者,將有機會與唯一曾經在月球行走過的地質學家 Harrison Schmitt 會面,Harrison Schmitt 也是阿波羅 17 號的太空人。

現在對月球又有重新探險的計畫囉!當時登陸月球真是轟動全世界!將來是否有可能在月球建造基地呢?
知識要用心體會,才能變成自己的智慧。

天才芋
初學者
初學者
 
文章: 43
註冊時間: 2004-12-06




自然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