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回覆

主題 通關密語 訪客發文, 請參考 這裡 輸入通關密語.

顯示表情符號

站內上傳圖檔     Upload.cc免費圖片上傳

數學塗鴉工具     常用數學符號表    

用Latex打數學方程式

 


 

+ / -檢視主題

發表 墨炎 於 星期日 十月 05, 2003 8:32 pm

國 際 太 空 站 「 阿 爾 法 號 」 是 迄 今 人 類 歷 史 上 最 大 型 和 最 複 雜 的 國 際 科 學 合 作 計 劃 , 全 球 共 有 16 個 國 家 參 與 , 其 中 以 美 國 為 首 , 成 員 包 括 俄 羅 斯 、 日 本 、 歐 洲 太 空 署 11 國 成 員 、 加 拿 大 和 巴 西 。 自 1998 年 11 月 開 始 興 建 , 預 計 在 2006 年 完 成 。

 


完 成 後 的 國 際 太 空 站 重 460 公 噸 , 闊 110 米 , 長 90 米 , 並 裝 有 巨 型 的 太 陽 能 電 池 板 及 6 個 精 心 設 計 和 科 技 先 進 的 實 驗 室 , 太 空 站 可 供 共 7 名 太 空 人 及 科 學 家 使 用 , 起 居 室 和 實 驗 室 的 空 間 大 致 等 如 兩 架 747 飛 機 內 乘 客 艙空 間 面 積 的 總 和 。


 
  

 
太 空 站 將 位 於 離 地 400 公 里 高 的 軌 道 上 運 作 , 太 空 人 及 補 給 品 來 自 有 份 參 與 計 劃 的 國 家 。 太 空 站 的 軌 道 將 會 覆 蓋 地 球 百 分 之 八 十 五 地 區 的 上 空 , 這 些 地 區 的 人 口 佔 全 球 人 口 百 分 之 九 十 五 。

國 際 太 空 站 「 阿 爾 法 號 」 的 建 造 自 1998 年 11 月 由 俄 羅 斯 發 射 「 曙 光 號 」 載 物 艙 進 入 太 空 開 始 , 總 計 共 需 43 次 發 射 任 務 , 預 計 在 2006 年 才 完 全 建 成 。


 

全 新 的 全 天 域 電 影 「 國 際 太 空 站 」 會 帶 給 觀 眾 目 睹 自 人 類 登 陸 月 球 以 來 最 偉 大 的 太 空 壯 舉 。 觀 眾 有 如 登 上 太 空 站 的 太 空 旅 客 , 親 身 體 驗 在 太 空 中 的 無 重 狀 態 , 與 太 空 人 共 同 面 對 和 克 服 太 空 任 務 的 各 項 挑 戰 。

 

發表 墨炎 於 星期日 十月 05, 2003 8:31 pm

不慎清楚~~
美.俄兩國一定有

[討論] 國際太空站!

發表 豆彬~ 於 星期日 十月 05, 2003 12:17 am

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

此圖為國際太空站  它是由16個國家建造ㄉ...
國際太空站是由美國太空梭發射上去  在組'裝成太空站ㄉ
國際太空站帶給我們開拓宇宙ㄉ希望...
到時無論太空梭  衛星 以及太空垃圾 都跟國際太空站脫不了關係
而 外部修理 國際太空站ㄉ是  漫步中ㄉ太空人來修理....
所以太空站真是太好用辣!   ㄏㄏㄏ

我在這邊提一個我也不知道ㄉ問題~^^
請問 是由哪16ㄍ國家建造ㄉ 問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