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回覆

主題 通關密語 訪客發文, 請參考 這裡 輸入通關密語.

顯示表情符號

站內上傳圖檔     Upload.cc免費圖片上傳

數學塗鴉工具     常用數學符號表    

用Latex打數學方程式

 


 

+ / -檢視主題

發表 lyl 於 星期六 七月 26, 2003 12:51 pm

第一次看到
真實性有多少啊?
令人驚訝...

[分享] 亞特蘭提斯的人魚

發表 E.T 於 星期六 七月 26, 2003 12:35 pm

在蘇聯還未解體前,軍方一艘探測船在古巴外海執行核彈搜尋任務,意外發現了一個自稱來自亞特蘭提斯的人魚!
當時這艘載著科學家和軍事家的蘇聯探測船,是在古巴外海尋找一九六二年遭美國擊沉的一艘蘇聯貨輪,該船據說載有核子彈頭及飛彈。隨船的一位科學家維諾葛雷德博士,是蘇聯列寧科學院的的資深科學家。以下的回憶實錄,是經由維諾葛雷德博士描述整理出來的。

探測船到達沉船位置,為了能更清楚看到沉船的正確位置,他們放下水中攝影機並且沿著海底移動,突然一個鬼魅似的黑影出現在鏡頭前,所有的人張口結舌地看著螢幕,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影像。沒錯,這個怪物是一隻魚,但更像一個小孩,有鰓,皮膚上也有鱗片。他游向攝影機,用一雙淘氣的眼睛望著攝影機,但隨即又蹦開了。

驚魂未定的隊員完全忘了原有的任務,此時唯一的念頭就是如何抓住他。他們於是把一座捕捉海底生物的實驗水槽,放到該處海床上,並由攝影機監控著。沒多久,那小孩果然中計了,並且被工作人員捕獲.

當他們打開槽門,卻聽到像海豚般的悲鳴聲,並看到一隻綠色的小手伸出來。一位工作人員進入槽中,將小孩拉出並放入另外一個透明的水槽內,可以看出來他大概有兩英尺長,全身披覆著鱗片,頭部有一道骨冠。

而更令人驚訝的是,他把頭伸出水面說 :「我來自亞特蘭提斯,請放了我!」維諾葛雷德博士說他聽完差點沒摔在地上。接下來數小時,研究小組和小孩談妥交換條件,只要他能回到海裡,願意回答任何問題。如果他們食言,蘇聯將會有大災難


據小孩的描述,亞特蘭提斯在數百萬年前橫跨非洲和南美洲,但漸漸陸沉,為了能適應新環境,居民演進到有鰓和鱗,平均壽命達三百歲以上。現在他們的人口約有三百萬人,住在海底的最底層,一個由大理石及珊瑚礁構成的都市。

人魚寶寶並且宣稱,亞特蘭提斯人也會假扮成人類,定期到陸地上混在人群中,為的是要觀察人類文明的進展。最後他們並沒有將人魚寶寶放回大海,反而將他帶回蘇俄黑海一處秘密研究基地進行研究,不過該生物不再開口說話了。

左鍵: 點擊縮放; 右鍵: 觀看原圖
▲人魚

Newspaper :

Please go this to see ... because the picture is so big ...


http://cyberx.liful.com/x0005/1244263mlaku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