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回覆

主題 通關密語 訪客發文, 請參考 這裡 輸入通關密語.

顯示表情符號

站內上傳圖檔     Upload.cc免費圖片上傳

數學塗鴉工具     常用數學符號表    

用Latex打數學方程式

 


 

+ / -檢視主題

發表 J.D 於 星期六 七月 26, 2003 6:50 am

假如你真的去參加這個實驗的話,有可能你就會是消失的那幾個船員也說不一定,而且回來的人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精神上的疾病

發表 wowo 於 星期六 七月 26, 2003 6:14 am

真是神奇阿
但是我也想要可以隱形
嘿嘿..

發表 Jar 於 星期日 四月 13, 2003 12:05 pm

這真是一個謎.....
讓人充滿幻想的地方.......

發表 superleo 於 星期日 四月 13, 2003 12:58 am

費城實驗是一個很出名的實驗, 到今日還沒有人知道答案.

這個與磁場的關係比較大, 不過是否只是唯一的原因, 尚要考究一下

發表 E.T 於 星期六 四月 12, 2003 11:52 pm

yes

發表 Tassader-VIII 於 星期六 四月 12, 2003 11:39 pm

總而言之,似乎和 磁場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..... 困惑

發表 E.T 於 星期六 四月 12, 2003 11:33 pm

索洛西 寫到:世界還有許多奧秘等著被發現呢~ 眨眼


Agree  眼睛轉啊轉

發表 索洛西 於 星期六 四月 12, 2003 11:31 pm

世界還有許多奧秘等著被發現呢~ 眨眼

[討論]回覆時光隧道 2

發表 E.T 於 星期六 四月 12, 2003 11:28 pm

費城實驗 Philadelphia Experiment

前言

  一九四三年,美國海軍秘密進行了一項前所未有的實驗,它的試驗目的在研究磁場是否能對船艦產生隱形變化,躲避 敵人的雷達偵測。這項代號為“彩虹計劃”(Project Rainbow)的實驗,因實驗進行的地點在費城,故又稱之為“費城實驗”。

在詳述費城實驗之前,我們必須先看一些不明飛行物對於我們所產生的特殊影響。

  在許多接觸UFO的報告案件中,我們可以發現一些特殊的共通點:

1. 當UFO在駕車者的附近出現時,大部分的汽車引擎都會不明原因熄火,直到UFO離去。

2. 當UFO出現在住家附近時,家用電源狀態會出現極不穩定狀態,甚至斷電。

3. 幾乎所有與不明飛行物近距離接觸的飛機或船隻,羅盤等導航設備均會失靈。

4.一些計時設備在接觸過程當中失去作用,也就是說時間停滯了。特別是在擄人事件中發生。


由以上的現象我們綜合研判,不明飛行物會在一定的距離內產生強烈的磁場,這很有可能是因為不明飛行物的飛行動力所產生的。磁場會對週遭的事物,特別是有關於電器電力方面的物品,使它們暫時失去了功能。磁場的變化對於我們最明顯的影響,就是來自太陽的磁風暴,強烈的磁風暴在極圈上空會產生北極光,對於無線電通訊則會產生嚴重的干擾,甚至人造衛星因此而內部電子零件損壞。可見磁場對於我們雖是無形,但影響所及的範圍確是最大的。

  這項實驗的理論依據,正是愛因斯坦的「統一磁場論」。愛因斯坦認為,我們所在的這個時空及物質能源不是分開的,在相同的電磁干擾下,兩者是互通的。從一個電圈上產生的電子場,首先能在一個適當的角度中引起一個磁場,每一個磁場代表一個空間平面。但是由於有三個平面空間,所以一定也有第三個“場”,也許就是一個萬有引力場。而電磁發電機能產生一種磁脈,如果經由迴響的方式,也許就能產生第三個場。

  當然,磁場研究是一門範圍頗廣的學問,諸如電力、氣功、超自然現象、時空轉換、UFO動力學等等,但它們的原理應當都是可以一以貫之的。美國海軍在二次大戰期間秘密進行的這項神秘試驗,應該是做了一次文明先鋒。姑且不論它的結論如何,都是一次價值無限的貢獻。
 
真相

  一九四三年六月開始,海軍開始籌畫在費城軍港的一艘軍艦上進行實驗。這艘編號DE 173名為Eldridge的驅逐艦,裝置了數噸重的電子設備,包括了兩具能產生75000安培的發電機,三具兩百萬CW無線電發送機,還有一些特殊的同步調整迴路。

   七月廿二日上午九點實驗開始,所有發電機如千軍萬馬般地發動,神奇的現象產生了,一道淡綠色的光霧逐漸形成,漸漸地包圍住整個船身。在遠方觀察的人員都看到了這個驚人的景象。接著船身和艦上官兵逐漸在眾目睽睽之下消失不見,而船隻的吃水線確清晰可見。十五分鐘後,實驗指揮官下令關閉發電機,綠霧逐漸顯現,船艦也漸漸現身。當岸上人員登上夾板,才發現事情不大對勁。船上所有人員都失去了方向感而產生迷惘狀態,並伴隨著噁心的症狀。

  十月廿八日下午五點十五分,舉行最後一次實驗。發電機啟動後,Eldridge漸漸變為快看不見了,同樣水面留有船身的吃水線。起初一切進行都很順利,但突然一陣耀眼的藍光閃爍,Eldridge號完全消失了,但卻出現在數百公里外的Virginia州的Norfolk,並持續出現了好幾分鐘,而後又消失出現在費城軍港。這一次的實驗之後所有船員都發生了嚴重的病情,有的甚至消失一去不回。

  後來根據在船上的船員表示,當時的實驗非常成功,一個橢圓形的隱形場將整艘船艦包住,範圍大概有一百碼長。磁力加強後,一些船員開始失去蹤影,必須靠觸碰才能知道他們在哪。有些人員則因為和這個空間脫離了太遠,必須用特別的電子偵測儀才能將他們找回。當某位船員變得既看不到又感覺不到時,船員們就會有一種微妙的感覺,好像陷在蜜糖當中,事實上,那是一種行動終止現象,要從那種情況下恢復,是一個嚴重的問題。

  後來仍有許多人的問題不斷。據傳說有的人精神崩潰而住進醫院,有的不明原因死亡。而心靈能力上似乎都獲得加強,許多人仍然保留實驗存留下來的隱形能力,不論在家中或是在酒吧,經常會忽然消失。


目擊

 費城實驗舉行的同時,除了海軍人員之外,還有一艘名為SS. Andrew Furuseth的商船也在場,同樣目睹到Eldridge的消失奇景。該船上一名船員Carl Allen曾經將他所看到的寫下來,寄給一位在當時是研究天文及幽浮的科學家 Morris K. Jessup,因為Jessup曾在他的著作“飛碟事例”中提到飛碟的動力原理,以及認為百慕達三角洲的失蹤船隻或飛機都是被幽浮所擄去。

Allen認為他的理論和費城實驗的基本理論相似,所以陸續和 Jessup保持書信聯絡,討論這件事情。

而海軍方面對這次的實驗則守口如瓶,採取一貫的否認態度。Jessup由於將研究結果出版成刊物,海軍還因此約談過他,似乎有意要Jessup收斂一點。

Jessup的理論似乎得到了依據,幽浮的動力原可能真的會對我們造成特殊的影響,如果這是真的,那麼百慕達三角洲的失蹤事件應該就可以獲得合理的解釋,當然幽浮能夠做光年之旅也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了。